网瘾少女 / 是个摄影后期+Coser / 咸鱼loft /微博指路@SpicyTofu_Lark
后期接单+q 1038883574

#apex英雄##COS#


"You know what I look like, come find me."


◆ WRAITH恶灵 x 夜惊NIGHT TERROR ◆


◆ 恶灵 | @LARKTofu 


◇ 摄影 | @阿竹曳曳 @亚术三三   


◇ 后期 | @LARKTofu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终于肝完了这套旅拍的正片(ง •̀_•́)ง


在看到这套皮肤的第一眼就是我最喜欢的恶灵皮啦,想着一定要带去荒野拍片

感谢我亚术宝给我机会一起出门旅拍,虽然过程有小小的波折,比如原定的沙漠拍不了了但是最后成片我还是很满意的,感谢大家一起的努力(。→v←。)算是给我这套恶灵初心皮一个完美Ending.


老福特咸鱼真的不太更这边,同好可以来扩列

评论(5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RKTofu | Powered by LOFTER